早川

【观影&答题】火拳艾斯死亡
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对于视频的描写太过简略的,所以下一章开始会详细一点,希望大家别嫌弃我写不出来场面的枯燥。

视频在b站大大授权了https://b23.tv/F1viXkn 

视频:https://【【海贼王】海军:不为别的,只为各自的正义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fsDIthm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“那么我们继续下一个视频吧!”软软糯糯的声音拉回大家的注意力。


屏幕黑下——海军:不为别的,只为了各自的正义】


“又是海军”海军们开心的赞扬异世界的的眼光。海贼们嘴里嫌弃着也忍不住去看难得一见的海军大将,平民们也在看看这些帅气强大的海军。


【白色披风后面正义不断播放,海军现役三大将,海军的帅气。

“你有领教过闪光踢吗”黄猿一脚踢飞一个

海军维戈尔和斯摩格对殴,赤犬踩住白胡子的刀,卡普打飞马尔科。

(这个时代名为海军)

 (谁说烟男没赢过)

(海军,守护身后的正义)


在大家为海军倾慕时,聪明人感觉到画面的影响。

“白胡子!你们怎么和白胡子对上!”战国严肃的盯着屏幕上出现的人影,赤犬毫不在意呵了一声继续瞪着屏幕,而鹤正在本子上写着什么。


“我学会了霸气吗?”斯摩格看向自己的手,刚刚那个纸鹤,如果……


“老爹!马尔科!”白团都在为老爹和马尔科担心。

“卡普,居然敢打我的儿子。”胡子一抖迅速把酒壶往后丢进海里,也不能让大管家停下絮絮叨叨。


“mamamama——白胡子已经老到提不起刀了吗。”



【“我总有一天会,当上海军的大将给你看的。”

“那么就此剥夺你的称号,报道也不用做什么修正了。”

海军青雉冻结海水“两棘矛”,黄猿炸掉一栋建筑,“大喷火”赤犬轰碎冰块。画面一转,一个红色拳头穿透了艾斯胸膛,下面是带着草帽少年,战国按住卡普,卡普气愤抬头。

“就这样制止我吧,战国。不然的话,我会克制不住杀了萨卡斯基。”

“我代表政府向各位致以深深的歉意”海军向一位蓝色披风的人下跪。

(逃兵王,可闭嘴吧)

(青雉真的太帅了!)

(赤帅##)

(一笑真男人)】


“啊啦啦,这么招小姐姐们喜欢呢。”库赞开心的靠着椅子。

“逃兵王?海军不需要逃兵”赤犬盯着这个粉色头发。


“咦——骗人的吧!”

三人排列的一幕刺瞎了多少人的眼睛,羊头船上兴奋的路飞卡住,船员们担忧的认出来上面被人保护的是自家船长。路飞不敢置信,刚刚那一幕是艾斯吧?艾斯为了保护他……这是他们第一次看见路飞哭,“艾…艾斯!”


对比白团的愤怒叫嚣,海军本部的卡普一站起来如同最后一幕一样被战国按住肩膀。

萨卡斯基不在意的说“海贼都是该死的,只有海军才是正义的。”

“卡普!你是海军。”

卡普顺着力道坐下,突然整个人沧桑了十几年。吗哒古,路飞还是被抓了吗


【“我就是我啊,斯摩格。也有些东西是不当海军才能看清的”库赞已经换上一身休闲装扮。

泽法呵一群海军战斗。

“波鲁萨利诺” 

“永别了,泽法老师。”

“我来教你们最后一课吧。”

黄猿和泽法的对话。

(藤虎是真正的正义)

(泽法老师)

(赤犬下的令,黄猿动的手,这俩把老师安排的明明白白的)


“口哇以内,泽法老师。”黄猿低着头看着自己新剪的指甲。“未来是说不定的”泽法拒绝了库赞的欲言起身离开办公室。


“藤虎吗?真正的正义真想看看呢。”



屏幕黑下,又变成了白屏和拿着小伞的洋娃娃,

【怎么样?大家都看完了吧!今天的视频就到此为止了呀。”】


香克斯遗憾的砸吧嘴“可惜了,还没看够呢。”


【“会有机会的。”】


“!!,你你听得到我们说话!”


【“那当然,既然视频看完了那我们进入正题。请各位看好你们手上的按钮,问完题目后率先按下的才能回答。”】


这番话让各位从思考视频里拖出来,先抢题再说吧。


【“第二个问题:是谁击杀了火拳艾斯”】


此话一出,众人哗然,火拳艾斯/艾斯/那个海贼死了啊。

红萝珉珉嘴看着自己眼前各个小屏幕里面人群的反应。

“艾…艾斯,你答应过我你不会死的。”(所以说艾斯到底是谁?疑问的船员们)

“艾斯!”

“该死的海贼们”


【抢答开始——】

娜美在询问索隆那个是谁,赤犬立刻按下了桌上的按钮。


【滴——白胡子海贼团抢到回答权。红萝小伞一挥旁边多了一个小窗口,上面竟然就是中间端坐着世界上最强男人白胡子的镜头。】


白胡子海贼团看到出现他们投影,都把手放在武器上。平民看着眼前那个高大有这月牙似胡子的男人…这是白胡子!

而白胡子海贼团旗下的岛屿和海贼团都在欢呼,这是庇护他们,能给他们带来生活喘息一地是白胡子/老爹啊。



【“你们的的答案是?”】


马尔科握紧拳头盯着屏幕上的红萝,“答案是赤犬—萨卡斯基。”


“萨拉死鸡是什么鸡?”路飞头融入甲板里,“那是海军大将啊!死了死了我们以后要对上海军大将了!”娜美不敢置信自己的小命居然这么短,自己还没有赚够贝利呢。


“贼哈哈哈哈哈,白胡子儿子都能被海军杀了,真是丢人啊”


【回答正确。红萝点点头然后从屏幕外拖出来刚刚那个和她一样大的玻璃瓶。

“请…请你选一个吧!”】


马尔科回头,白胡子挥挥手让他自己选,该怎么找赤犬算账呢。马尔科看着瓶子里五颜六色的纸鹤。

“我选那个黑色上面的白色纸鹤。”


【红萝把伞一抬消失了,但是纸鹤没有变出来。红萝小脸一红,“啊诺,第一次抽取最好按照自己的意愿,这样子抽取符合你当前需要的东西机率会大。”】


全体歪头,啥?还能增大机率?


红萝看见马尔科准备开口,“等…等等!”

红萝把瓶子一转然后伸高手爬上瓶沿在把上面的纸鹤都丢出来,然后举着一个青金色的纸鹤。

“我觉得这个更适合你。”


马尔科看见越来越小声把头埋在纸鹤后面的小娃娃,“那就要这个吧。


【红萝抬头一亮“嗯”,把自己的小伞招出来一点纸鹤,纸鹤便飞到隔壁马尔科的肩膀上。】


白胡子这边就是看见屏幕突然飞出来一个纸鹤直直往马尔科飞过去。


当马尔科把纸鹤拿下来,打开爆出一个金色烟雾。呼开纸不见了,变成一个药剂管,里面的液体像牛奶一样。


【“这是药到病除,金色烟雾是最高品质。它能够治愈身上所有疾病,只要是生病的都能治好,但是不能重生肢体。】


马尔科眼睛一亮,这是对他最好的东西。老爹的病一直在加重他的衰老,这样子能对身体好一点。

“谢谢你。”


“这就是万能药吗?”雪国上一个期待的粉帽子


“不,不用谢。今天的视频到此结束,但是还没有介绍过我。”红萝把裙角展开行了个礼,“你们好,我是红萝,目前是海贼王的负责人,代号Ma1006。我的工作是触碰到特殊事件或者语言将进行相应视频播放。其视频包含着各位的未来、过去,以及异世界的讨论。视频过后我们将进行答题,答题成功者可以选择纸鹤,你们想不到的它都会有。】


“让萨博准备召开干部会议。”


“呋呋呋呋呋,这可真是让人心动啊”


“绝不能让海贼得到破坏世界!”

“是的!”




【“今日的播放到此结束,未来希望我们能够共同面对。”】


鹤按下按钮,问到“按规矩,我们应该可能提问吧。”

“咦咦咦咦!我忘记了,不好意思,我明日给你续播回答可以吗?再晚一点我找不到睡觉的地方了。”


鹤同意了,并召开会议商讨询问的问题选哪个好。


“喂喂,马尔科!让我们看看吧!”艾斯兴致冲冲得冲过去揽着金发菠萝头。

马尔科扶额敲着这个不长点心的傻子“看看看,让大家看你被赤犬杀了吗!”越说越气,转身去医务室准备化验这个药剂有没有危害,还得思考一下今天视频的内容到底怎么回事,这群脑子长歪的蠢货肯定就草草了事。


“马尔科,直接给我吧。”白胡子伸出手。


“老爹!”“老爹!这药剂不确定……”

大家拒绝这个任性老头,白胡子哈哈大笑“库啦啦啦啦,我可是白胡子。那个小姑娘可不会害我的,对吧马尔科。”



马尔科看着这个大的,一群小的,问他他怎么知道,心好累能不能给个有脑子的来,萨奇什么时候回来。看见白胡子脸上是正经的面色,马尔科思索一下把药剂给了老爹。


“老爹,我先帮你试试吧。”艾斯不长心的也明白这个东西不能随便尝试。但是这个任性老头直接拔开倒进嘴里,一点点喝了跟没喝一样。


“老爹!”X n

好像也没啥变化?白胡子吧唧嘴,“没啥变化呢。”

“老爹!”

“该死,这东西该不会是骗人的吧!”

……

“都说了要检测!该死,老爹让我抽管血验验。”马尔科仿佛吃了烧烧果实一样,背后的火烧起来了喂。


“米娜,我们加快速度前往伟大航路吧!”路飞笑嘻嘻的,看向自己的伙伴们,艾斯…等我!

“交给我吧,船长想去的地方我都会带你去。”

“呵,那个赤犬我一定会砍死他的。”

“我可是勇敢的海上战士!我会保护好你们的。”

“呼——放心战斗吧,我会给你们准备好胜利的晚餐。”


没有人注意夕阳落下后有个小东西来看看微笑的鲸鱼🐳,角落偷酒老头没有告诉大家来客人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海军,每个人看法不一样吧。下章我会按我个人的想法写可比这段,如果有不喜欢我的言论的可以跳过,谢谢大家支持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5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